人骨伞

只写自己想写哒,北极生物

发个脑洞,证明我还活着

这个脑洞我也忘了我分享过没有了,我真的记不得了()

也是很早之前的脑洞,是傅红雪x牧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傅红雪的脑洞都带着神话色彩

设定是这样的

傅红雪是在蛮荒之地诞生的,他是天地初开恶的残留。

天上的仙认定他会为祸苍生但他们却拿他没办法,因为傅红雪是不死的他是恶的化身,他是永恒的。

所以仙们想了一个办法,他们需要尝试一下,于是仙宫外的一颗仙草便被开了神智,名叫牧歌。

仙告诉牧歌荒蛮之地有一个寂寞的仙,他不懂世界的美好心中满是邪恶,仙告诉牧歌他们希望他能教会那个仙什么叫爱,什么是美好。

于是懵懂的仙草被送去了蛮荒之地,蛮荒之地一片荒芜连枯树都透着苍凉。

从小长在仙宫外的仙草看着那一片荒芜,似乎懂得了在蛮荒之地的仙为何不知什么是美好,他迈步走了进去,带着莹莹的星芒。

中间略过

仙草教会了傅红雪何为美好,其实纯粹的恶并不如仙想的那般,越是纯粹的东西其实越是单纯。

后来仙草失踪了,傅红雪开始找他,他从大荒走到了登仙峦,从寒冬走到了繁花。

一个下仙告诉他,仙草因为做错了事死了,他的骨从仙宫撒下散落在了四处。

一个上仙告诉他,如果能把仙草的骸骨收集起来也许他还能复活。

于是他又开始了寻找。

有过他告诉他的美好,走过四海八荒。

然后他寻到了他的第一根骨,带着莹莹的星光。

他在寻骨中迷失,等回过神来他已被上仙包围,那些人告诉他,他们都是骗他的,仙草早已灰飞烟灭那些骨不过是假的。

他的莹莹星光再也回不来了,就算他走遍四海八荒,寻遍所有地方也回不来了。

纯粹的恶死了,而他的莹莹星光被提点成了上仙。

被关押着的仙草被放了出来,他去了蛮荒之地等他的星光了。

常年荒芜的蛮荒之地不知在何时开出了花来,那枯树还是那个枯树,只是树下生机盎然的一片,似乎带着莹莹的星光

评论(1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