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骨伞

只写自己想写哒,北极生物

【巍澜衍生】【何开心X尤东东】亲,在么?03


  对于一个新开没少人气也没多少销量的小店来说,一个差评就足以毁掉它,只要有一个差评那么别人在搜索东西的时候他的排名就会特别特别的靠后甚至可能不会显示出来,本来对马卡龙龙龙的十几个待评价豪气万千的尤东东在面对着一个差评的时候怂了,虽然他怂了但是他看着买家要求的五十块赔偿是真的不愿意给。

 

  19.9的东西愿意全款赔你已经很给你面子了,你要我给你五十块是觉得我好欺负么?尤东东咬着牙又去办了一张新的电话卡给人打了过去。

 

  “喂,你好我是东拼西凑的淘宝卖家。”

 

  “啪嗒…”

 

  对方几乎是一秒挂断的,尤东东再次咬牙打过去的时候他又已经被拉黑了,这种感觉怎么说吧,憋屈,十分的憋屈。如果真的是产品的问题尤东东也就认了,但是明明就不关产品的事情也不是他服务态度的问题这个差评他是真的不想吃下去。

 

  他也咽不下那口气,尤东东开始在软件上疯狂的给买家发消息。

 

  一开始以为尤东东在软件上找他是要赔钱的买家还会搭理尤东东几句,紧接着在发现了尤东东并不是要赔他五十块后就把尤东东给拉黑了,并且点击了右上角的举报按钮,没多久尤东东就接到了网站上的举报信息他是真的觉得憋屈极了。

 

  艹!

 

  不仅憋屈还他妈有些委屈,尤东东想了想自己从小到大虽然不是说没受过委屈但是这样的委屈他还是第一次受,越想越生气越想越忍不下去了,尤东东拿着身份证冲到了楼下的营业厅又办了一张卡。

 

  拿着新电话卡回到电脑前的尤东东打开了自家的网页准备看一看那个买家的追评酝酿一下自己要怎么骂回去,他一定要想出最快速最牛皮的骂人语句在那个人挂电话之前把该骂的都给骂了。

 

  这么想着的尤东东点开了音乐盒下的评论然后发现了在那个追评下多了好几条评论。

 

  “这位兄弟我觉得你女朋友跟你分手的原因不是因为商品质量问题。”

 

  “听我一句劝把差评删了吧。”

 

   看到这个为自己说话的人尤东东愣了愣,他侧头看了看一旁的ID发现是马卡龙龙龙。

  

“关你屁事啊!”

 

 差评的买家脾气极大回复的丝毫不客气。

 

  “我也买了这个音乐盒我用着没什么问题啊,就是卖家没送我电池有些小气而已。”

 

  后面一句有些多余了兄弟,你帮我说话就帮我说话能不能别私自夹杂一些坏话?

 

  “你是卖家找来的托吧?”

 

  “他还请不起我这样的托。”

 

  我也不敢请你,谢谢。

 

  “哟,你还金贵上了,我看你就是托吧?滚滚老子不会改评价的烦人!”

 

  “诶,我好好说话你怎么不听劝呢?我跟你说吧,你女朋友跟你分手根本不是商品质量问题,是你这个人太小气太抠了,19.9包邮的音乐盒平时送也不是送不出手的,她收到的第二天就跟你分手了,你别是在人家生日或者什么纪念日的时候送的吧。兄弟不是我说你,你这样子别说条件差点的女生了,就是头母猪都不一定愿意跟你过。”

 

  “你他妈有病吧?!”

 

  “我看不是我有病,是你有病。你看你字里行间每个字都透着暴躁,动不动就带脏字骂人,我看你是有狂躁症,送女朋友礼物又小气又抠门还不从自己的身上找原因,我看你是有大男子主义加自恋。听我一句劝,去看看医生。”

 

  两个人的SOLO截止到五分钟前,尤东东右键刷新了一下网页想看看最新的战况然后发现那个差评没了,是的,没了。

 

  卧槽啊!兄弟你战斗力惊人啊!尤东东又刷新了一下网页发现音乐盒下多了一个评论,是马卡龙龙龙的,这个在他家买了很多东西一直是默认好评的人破天荒的评价了。

 

  “我都没差评,你差评个什么劲。”

 

  嗯,虽然内容和商品并没有什么关系。

 

  见证了马卡龙龙龙是如何把那个差评给说没了的尤东东切到了软件的黑名单里,他皱了皱鼻子把马卡龙龙龙从黑名单里放了出来,并且发出去了最真诚的感谢。

 

  “谢谢你。”

 

  这方消息发过去了后那边并没有什么动静,估计在忙其他事情吧,尤东东把聊天窗口关了美滋滋的看着自家店又恢复到了零差评,他愉快的打开了跳动着的小人头开始给新来的买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嗯,他所能提供的最优质的服务。

 

  被卖家莫名其妙骂了的(?)何开心在纠结中最终还是没有给差评,好歹是他看着成长起来的店,虽然还是一颗心但是至少销量是上去了啊,算了算了他脾气好。

 

  放过了那个小网店一马的何开心在某个下午又忍不住手贱点了进去,他一进去就看到了之前买的音乐盒的图变了,变成了一个白底红字的大图,那血红的字体大大的写着一句话。

 

  “不送电池!”

 

  何开心看着手指一顿点了进去,然后就看到了这个音乐盒下有一个评论,他看了一眼月销量:2。除了他还有一个人买了,何开心有点看看那人是不是也吐槽了没送电池这一点然后点了进去便看到了一个差评,还有那一条语气部分不客气的追评。

 

  何开心第一反应是该!第二反应是不对啊,他还没差评呢这人怎么就差评?

 

  不是,我这个被人骂了的人都没差评你差评什么玩意啊!何开心不开心了,他看着那人追评的评论抿了抿嘴噼里啪啦的打起了字。

 

  一开始何开心还是本着好好说话的心态去的,但是那人嘴挺不干净的而且态度十分嚣张,何开心一看他那个态度就知道他卖家肯定在他那吃过瘪,这么一想他更不开心了,嘿,我这个被骂了的人都没有骂回去也没有差评你凭什么这么嚣张啊?啊!?

 

  越想越不乐意,何开心把手头上病人的简历一推两只胳膊一撑桌子快速的翻动起了自己的手指,他打的流畅似乎把在卖家那里受的委屈都发泄到了这个人的身上,何开心其实还有长长的一大段字没法出去,他点击发送的时候系统提示他他要评价的内容已不存在。

 

  何开心有些遗憾的叹了口气然后切回到自己的主界面点开了待评价。

 

  凭什么他没给评价那人还能给差评?!

 

  不开心的何开心开始一个一个评价他买过的商品,他在音乐盒下输入了“我都没差评,你差评个什么劲后。”长按屏幕点击了复制然后再每个待评价的商品下都粘贴了上去,等他忙活完了他才点开了系统提示的新消息,他点开发现是哪家店的卖家。

 

  “谢谢你。”

 

  简简单的三个字,没有亲,没有浮夸的表情包。何开心手指点了点屏幕哼了哼,算了他脾气好那么他就原谅他了。

 

  “叮咚~”

 

  “你好?”

 

  “在么?”

 

   尤东东看着熟悉的对话脑门不自主的抽了抽,他深吸了一口气这人好歹帮了他并且在他骂过他后没给差评,他努力让自己笑了笑好像脸上挂上了笑容整个人心态也能好一点一样。

 

  “在的哦亲。”

 

  “你骂我的事我就不跟你计较了。”

 

  真是谢谢您嘞。

 

  “毕竟我脾气好。”

 

  哦。

 

  “对了关于我之前跟你提的赠品的建议你一定要改啊。”

 

  对不起我真买不起钻戒。

 

  “毕竟那东西所有店都在送我们都收烦了,你下次换一个吧。”

 

  尤东东心里默默地吐槽停了下来,他看了看马卡龙龙龙发来的消息认真思考了一下,对方好像是真的在为他的店铺着想,自己以前是不是有些过分了?毕竟人家也只是啰嗦了一点,但是从没给过差评也没退过货更没让尤东东退过钱。

 

  “亲的意见我们会认真考虑的,感谢亲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敲下么么哒三个字的尤东东咬了咬自己的嘴唇,这种恶意卖萌的感觉让他浑身难受,但是人在江湖漂不得不卖萌。

 

  收到卖家发来消息的何开心看着结尾的么么哒愣了愣,他摸了摸下巴第一次认真思考起来了店家的性别,会卖萌喜欢发表情脾气还有些火爆不会是一个妹子吧?他想了想在输入框中敲下了一句话。

 

  “冒昧问一下请你是男是女?”

 

  敲下后何开心又将这句删了去,这样问实在是有些没礼貌,他清了清嗓子。

 

  “我这次帮了你这个忙你不感谢一下我么?”

 

  尤东东看着马卡龙龙龙发来的消息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我们自然是从心底感谢您的。”

 

  他戒备的连您字都用上了。

 

 “别从心底了,积木给我包邮吧。”

 

  您老人家还记得那玩意儿呢?!

评论(107)

热度(6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