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骨伞

只写自己想写哒,北极生物

【巍澜衍生】【何开心X尤东东】亲,在么?10

何开心觉得自己和尤东东共同经历了那么多,怎么也是拥有革命友谊的战友了,然后他在找尤东东之前十分自觉地下单了十几个东西,依次分开下单的。

虽然拥有了革命友谊但是以何开心对尤东东的了解,他觉得自己还是需要做一点防范的。

正在忙回复卖家消息的尤东东很快收到了十几个下单信息,他还没去点开细看就看到了马卡龙龙龙发来的消息。

“你好,我觉得做人做事是要讲道理的。”

开屏一句话尤东东的怒气值就直线上升了一大截,他正要回复那边又发来了一条新消息。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人要找茬是拦不住的。”

尤东东放在键盘上的手一抖。

“放屁,之前就没人找过茬。”

尤东东是认定了这锅就是马克龙龙龙给造的,他敲这句话的时候大有要把键盘敲凹进去的架势,这还是尤东东克制了后的结果,本来他想上去就一串亲切的问候然后接两个重锤把马克龙龙龙的头锤飞的。

“这话有待商榷,可否把他的找茬的聊天截图发我看看?”

何开心见尤东东语气还算平静,他决定好好和尤东东说道说道。虽然他这个人脾气好但是不代表他乐意背锅,也不代表他被人骂了心里不难受。

本来怒气冲冲的尤东东突然心虚,他想起本来那个人只是来冲自己两句,当时只要无视直接拉黑就好,是自己非要去接那话茬还暗暗刺了人一句。

虽然心虚但是人是不能在这个时候人怂的!尤东东深吸了一口气噼里啪啦的打起了字。

“你别想着扯开话题,本来我的店没那么多人关注。因为你的一套操作现在天天有人来问一些乱七八糟的问题,一天下来十个人九个是来看戏的,让我把真正要买东西的人都晾在一边了。”

尤东东的语气没有那么冲了,他本来就是一个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的人,之前一口气骂完了,现在冷静下来想想那个找茬的人好像还真是他自己给点着的。

虽然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但是尤东东就是不想给何开心认怂。归根到底都是他在评论区里激情演讲造成的原因,现在他打足了十二分精神就是想证明这锅就是何开心的,而自己一点错都没有。

看着尤东东发来的噼里啪啦的一大堆话,何开心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他回想了一下之前在网上看到的热帖,还有下面的一些评论,其中不乏对两人关系的猜测还说要去尤东东店里一探究竟的。

这么一想,何开心也觉得自己有点心虚了,只是心虚就一定要认错么?

不!

“这话就有些不对了,我在你店里的评论并不是我截图放上网的,我认为这样对我很不公平。”

我还觉得你丫的找上我的店很不公平呢?!

“而且最近我觉得你似乎并没有把我当做顾客来看待了。”

如果是其他买家发这句话过来,尤东东会觉得对方是在暗暗警告他,但是这话出自马卡龙龙龙的嘴里尤东东不知道为什么脑补出了有些委屈的语气。莫名的一个发际线有些感人的中年大叔,坐在一个小角落拿着手机委屈巴巴的样子浮现在了尤东东的脑海里。

这真不怪他,要怪就怪马卡龙龙龙每次的评论都带着一种说不出道不明的,年代感。

想到这尤东东身子一颤胳膊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玛德,怎么有点恶心。

这么一恶心尤东东的关注点都被岔开了,他有点无法直视马卡龙龙龙的聊天窗口,然后他点开了之前提示的下单信息,看着那眼熟的ID眼熟的地址,尤东东眼皮一跳。

“哪能啊,肯定是你的错觉。”

虽然在背锅这点上尤东东不能低头,但是其他地方他低头的还是十分熟练地。

“你会对其他买家发这么多骂人的话么?”

“那不是咱们关系不一般么。”

尤东东挺直了背一本正经想着要怎么忽悠何开心,已经回到办公室的何开心靠着椅背笑眯眯的看着尤东东鬼扯。

“我们关系怎么不一般了?”

虽然知道马卡龙龙龙是个事逼儿,但是尤东东没想到他喵的他在这个破问题上还能刨根问底,这搁普通人身上大家不都是笑笑就过去了么?这难道不应该是那种你知我知的默契么?!

“你看啊,”

刚敲下你看啊三个字尤东东就卡住了,他在想要怎么扯才能不涉及到他之前打电话骂了马卡龙龙龙傻逼,又买了别家的积木糊弄人家,然后还骂了人家不止一次。

“这家店算是你看着发展起来的,你给我提了很多有用的意见不是么?”

缓缓地删除刚刚打了的三个字,尤东东看着自己发出去的消息觉得自己真是个小机灵鬼。

“但我觉得你好像不是很喜欢我给你提的建议。”

过分了啊?!有完没完了?!你当你是娇气的小公举小女朋友么!?

“怎么会呢,你看你让我把赠品换了我这不是换了么。”

发完这句话尤东东看着人两人的聊天内容,恍惚有一种自己回到大学哄女朋友的错觉,他伸手揉了揉眼睛,眼镜被抵起又放下的感觉缓解了他身上起的鸡皮疙瘩。

何开心在办公室乐的眼镜都快没了,他也不知道自己在乐什么,就是忍不住想笑。看着手机屏幕上尤东东那明显哄人憋出来的话,在回忆之前跟着人打电话时那气急败坏的声音,何开心似乎已经看到了那个坐在电脑前揪着头发的人一脸嫌弃的模样了。

何开心还想逗一下尤东东,那边尤东东发来了一条消息。

“稍等一下,有一件事需要处理。”

怎么了?

看着尤东东发来的消息何开心皱起了眉。

“何医生,患者到了。”

还没等他细想办公室门外响起了敲门声,接着便是护士的声音。

“好的。”

何开心应了一声回了一条消息过去,然后他把手机放进了抽屉里拿着病历簿与记录本走出了办公室。

希望他没有遇到什么不好的事吧。

与何开心心中的祈祷不同,尤东东就是遇到了不好的事。那个找他茬的人估计反映到了平台客服那边没有被受理,所以他换了一种方式来报复尤东东。

尤东东看着最新下单的三个东西,都是店里最便宜的9.9包邮的,他的下单方式和马卡龙龙龙是一样的,分开依次下单。分开下单尤东东会收到三个消息,这与马卡龙龙龙的那十几个订单都不一样,马卡龙龙龙那个人虽然事逼儿但是尤东东知道他从不会真的给差评,他就算分开下了一百多个单尤东东也不担心他。

但是这个人是不一样的,他带着明显的恶意还有威胁。

那三个订单在尤东东的眼中已经等同于三个差评了,他看着之前那个找茬的人的头像犹豫了再三还是没有点开。

尤东东找到了平台客服,他询问了关于恶意差评的事情。平台客服询问他是否确定为同行恶意差评,是否很多次了。尤东东感到了一些无力,对方既不是同行也不是多次恶意差评的人,他今天才下的单连评论都还没有。

干脆拖着不给他发货。

尤东东皱着眉想,对方像是看透了他的想法。

“叮咚~”

那一条消息像是催命符一样。

“别想着不发货,我不止一个账号。”

这个人显然是一个惯犯了,他对于卖家会怎么处理还有会出现的状况十分的了解,尤东东心里明白这三个差评师跑不掉了,就算他拖不给他发货他也会有其他账号来拍东西,那个时候自己是没办法分辨对面是真正的买家,还是怀揣着恶意的人。

尤东东觉得很气,但是他没有其他的办法。他只是一个刚出社会独自开网店的人,没有人给他引路也没有帮助他,尤东东给自己的状态挂了一个离开然后转身打包商品去了。

出去马卡龙龙龙今天发疯下的十几个单还有这个明显要报复他的三个单,尤东东还有十个包裹需要打包。其实算下来这十个包裹赚的钱刚好够他一天的饭钱,还是吃的特别差的那种。

尤东东一边打包一边在想,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对于一个刚起步的网店来说,三个差评几乎是死刑了。本来就没有多少流量,三个差评可以直接让人搜产品的时候,搜索界面里没有他的店铺。

难道真的要赔那个人2000么?

尤东东抱着纸箱有点茫然,随后他狠狠地跺了跺脚。赔个屁赔!就算这个店垮了他也不赔!

此时的他根本没想过找马卡龙龙龙负责,也没想着拧掉他的头。在尤东东的潜意识里,马卡龙龙龙跟这事根本就没关系,他当时骂他也只不过气急了找有一个宣泄口而已。

尤东东只觉得自己胃里有些反胃,他被那个人恶心坏了,从生理到心理上都被恶心坏了。

 


评论(36)

热度(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