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骨伞

只写自己想写哒,北极生物

【巍澜衍生】【何开心X尤东东】亲,在么?09

“XX卖家与卖家的爱恨情仇·续!”

隔天在某大型交友(划掉)沟通平台首页看到这个标题的尤东东感觉自己的脑子一抽,就是那种有人拿着橡皮筋在你神经上弹了一下的感觉。

一般来说这种免费推广是十分难得的,但是尤东东却觉得有点大事不妙。首先他的店并不是什么大店卖的东西也乱七八糟的,其次之前他和马卡龙龙龙的爱恨情仇虽然吸引力一大波顾客,但是来看戏的更多。

就像刚刚说的尤东东他不是什么大店,整个店里从发货到客服再到售后都是他一个人,其次他卖的东西乱七八糟的很多是没什么实用意义的。

简单来说,这种热度来一次就行来第二次并不会对尤东东店里的销量有什么量上的飞跃,毕竟他自己心里清楚他店里有几样东西,而这种热度带来的除开销量更多的是一些看热闹的。

比如现在,这是尤东东今天接到的第二十个来问他和马卡龙龙龙是什么关系的客人了,作为一个客服兼售后,尤东东恨不得自己变成哪吒长出三头六臂来回复那些人。这种不是来询问商品的人,按理说尤东东可以不急着回复他们的,但是尤东东想着给那些人留下一个好印象,万一人家以后就来买东西了么?

这是典型的卑微小店想法。

穷啊,莫得办法。

一整个休息日都在某购物平台的评论区度过的何开心第二天上班的时候心情格外的轻松,心理医生也是有压力的,没有什么其他爱好的何开心觉得自己找到了一个发泄压力的新爱好,而且这个爱好还不怎么花钱。

真好啊,坐在办公室里喝着咖啡的何开心慢悠悠的翻开了桌上的病例。

尤东东很久没有体会过这么忙的感觉了,他放在电脑桌上的泡面已经泡发了,而他的聊天窗口还不停的在弹出新消息。

如果他店里的销量能和这些消息成正比就好了,抽空吸了一口面的尤东东扶了扶眼镜。

今天预约的病人并不多,何开心在临近饭点的时候结束了与病人的会面,他穿上了自己的西装外套思考着去哪里吃饭。

是楼下的西餐厅还是拐角的中餐馆呢?

啊,真是烦恼。

“店主~马卡龙龙龙是不是你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呀?”

“店主,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兄弟都是开店的,你哪里找到的营销鬼才分享一下?”

“你真可爱,约不?”

约你个大头鬼啊约!那么饥渴你怎么不去X陌和X探去约。

回复了一早上千奇百怪的问题以及打发了各种牛鬼蛇神的尤东东倦了,不是那种丧丧的什么都不想做的倦了,而是心底慢慢有了火气的那种倦了。

这些人一天天的怎么那么闲???少上网多读书不知道么!?

因为回复那些乱七八糟的问题而错过了一个真正想买东西的客人之后,尤东东把“亲”这个字从字典里抠出来丢掉了。

“我最看不惯你们这种不好好做生意,只知道走歪门邪道的店了,恶心。”

点开最新的消息,尤东东踮起了脚尖狠狠地磨了磨自家的水泥地,像是要把那个从字典抠出来的“亲”字磨成灰一样。

“你们肯定开不久的,你看着吧走歪门邪道迟早得垮。”

还没等尤东东想好怎么回复他,那边很快又发了消息过来。

MMP。

尤东东在心里骂了一句。

“我X尼玛。”

然后他顺嘴又骂了出来。

“不会说话就多吃点屎!”

噼里啪啦的打下这句话后尤东东深吸了一口气,又一个字一个字的删了。

“感谢你对本店的关注,如果有时间的话这边建议你多看看时事新闻多看看书哦。”

多看看这些你脑子里残缺的部分说不定还能长好。

尤东东在心里默默补了一句。

“你这是什么态度?”

你看看,这令人熟悉的句型。你瞧瞧,这性感的问号。

找茬型买家的标配啊!

脑中滑过对方找茬的几种方式后,尤东东重重的呼出了一口气然后将自己抠出来丢在地上的“亲”这个字又捡了起来。

“这边只是觉得亲把时间浪费到一个你看不上的店上过于浪费了,本着全心全意为你着想的宗旨这边是站在亲的角度为亲考虑的呢。”

的呢个锤子。

尤东东感觉自己的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但是不得不说有时带着卖萌性质的口癖效果十分显著,只是不包括这次。

“你把我当傻子?”

你真是客气了什么是当,你不就是傻子么?

“怎么会呢亲。”

心里越憋越气连糊弄人的话都想不出来的尤东东打字速度逐渐变慢,那边自个已经得出了结论。

“我要投诉你。”

投诉什么?投诉我对你太客气了么?

“十分抱歉可能是这边的用词不当让亲有了误会,你看这样可以么这边给亲发一个小红包当做是我们的歉意。”

想到投诉后的种种尤东东决定用一个小红包糊弄过去。

“2000。”

你脑子被篮球砸了??

本来准备用五块或者十块红包糊弄过去的尤东东对着屏幕没忍住笑了笑。

真尼玛穷疯了啊。

他没有在回复那个人直接把聊天窗口关闭了,管他投诉不投诉这种人一看就是惯犯,答应他才有鬼了。

关闭了聊天窗口后尤东东没有急着打开新的消息,他把自己泡面桶里还剩下的最后两口面吃掉后用纸巾擦了擦嘴,然后打开聊天列表找到了一个熟悉的ID。

“喂,在么?”

他面无表情的发出去消息后没有等对方的回复紧接着发过去了下一条消息。

“马卡龙龙龙,你看看你的ID怎么和你的人一样又臭又长!我一直知道你脑子有病,但是没想到这么有病!”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当初就不应该上架那个积木,如果不上架你就不会看上他,如果你没看上他就不会有接下的事情,如果没有接下来的事情我也不会把它送给你。”

“这尼玛免费送你的你闭嘴拿着不就完了?!你实在想说什么就不能乖巧老实的给我发一个谢谢么?你晒什么图??!晒图就算了你和别人争论什么?!”

“一个破积木还跟人炫耀,你小学生么?!”

“玛德,老子就想安安静静开个店怎么这么难!”

“你他喵的这么闲怎么不去填海造林?!世界需要你!”

一口气吐槽完后尤东东心里舒坦了,他看了一眼马卡龙龙龙灰色的头像动了动放在键盘上的手指。

“如果我这几天收到一个差评或者投诉,我就让你变成马下龙龙龙,我把头给你拧下来!”

这语气是已经完全没有把马卡龙龙龙当做顾客了,尤东东满足的关闭了他和马卡龙龙龙的聊天窗口后打开了新的消息。

“亲你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呢?”

发泄完之后尤东东依旧是那个热情又有礼貌的客服。

享受完自己的午餐后何开心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在公共场所他习惯将自己的手机设为震动,所以某某软件上有新消息的时候他并没有马上察觉,等到他付钱的时候他才看到了满屏的消息提醒。

何开心对于尤东东主动给他发消息十分的意外,毕竟这个卖家平时他发了十几条消息才会搭理他,还是有延迟的那种。

带着莫名的好奇与期待何开心点开了他与尤东东的聊天窗口,入目的第一句话感觉就不怎么友好。

何开心疑惑地往上翻着聊天记录,尤东东那一长串的吐槽让他有些懵逼,然后他发现自己的消息界面那里多了很多的好友申请。他皱着眉点开了第一条,那人的申请理由里写着。

“你和那个店主到底是什么关系?”

何开心顿了顿又点开了第二条。

“在?接单么兄弟?”

接单接什么单??

一脸懵的何开心想问一下尤东东又有一些莫名的心虚,他打开了手机游览器,俗话说得好XX一下你就知道。

何开心输入了自己的ID之后搜索界面跳出来的第一条是之前他和尤东东上首页的第一个帖子,而第二条就是最近的新帖子。

“续”那个字看的何开心以为自己在追什么连载小说,这玩意儿还能有续的???

他有些好奇这个“续”里到底续的是个什么东西,于是他点了进去然后看到了长长的截图,就是他昨天和别人争论的评论,而有些地方被人用红色的线圈了出来还标注了。

这是在做阅读理解么?

“姐妹们看看独一无二这个词,看看!这种带着一点小骄傲与小炫耀的心情,这难道不是爱情么!?”

“再看看他的这一条评论,是不是暗示着他其实不缺钱,那么问题来了。不缺钱的人怎么会在这个小店里购买9.9包邮的东西呢?我们可以看看他的购买记录,可以看到他从这个店开张没多久就一直在这家店购买东西,而且是这家店里最大的买家。”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讨论这是哪个卖家的营销手段,但是大家睁大眼睛看看啊!这个买家可是真金白银的买了那么久的东西啊?现在的营销都这么走心的么?我不信!如果不是营销那是什么呢?是爱情啊!”

在那个帖子下的第一条热评是真的在做阅读理解,要不是他是当事人何开心看的都快信了。

这人真有洗脑的天赋,他冷静的在心里评价然后切回了他和尤东东的聊天窗口。何开心知道了尤东东暴怒的源头了,虽然找到了源头但是他还是没懂尤东东暴怒的点,难道是因为有人把他和他凑成一对的原因?

不应当啊?他都没生气尤东东生什么气?

何开心认真的看着尤东东发给他的最后一条消息。

“如果我这几天收到一个差评或者投诉,我就让你变成马下龙龙龙,我把头给你拧下来!”

这是有人找茬来了?

恭喜你,破案了。

无辜的眨巴着眼睛何开心觉得自己很委屈,然后他看到尤东东那威胁的话没忍住乐出了声。“卡”变“下”就是把头给他拧了,这是怎么想到的?

真是个人才。


评论(49)

热度(4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