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骨伞

只写自己想写哒,北极生物

【巍澜衍生】【樊伟X尤东东】灰小伙(下)

  我三章写完了!我说到做到了!

----------------------------------------------------------

  十分关心自己儿子婚事的国王催着樊伟在那天的宴会上选一个心仪的少女,樊伟想到那些浓妆艳抹的少女便有些头痛,他走回自己的房间看到了桌上的盒子,那盒子里放着一只高跟鞋码子大的惊人。

 

  他想起了宴会上那个抓着鸡腿的粗鲁的少女还有对方粗糙的手,她看起来并不像有钱人家的小姐,她应该是出生平凡的人家不然怎么会有那样粗糙的手?樊伟想着想着心中倒有些心疼了起来,他摸了摸桌上的盒子。

 

  可惜了,没有问到她的名字。

 

  他望着窗外的树枝轻轻地叹了一口气,这时门口的护卫推开了门是国王来了。

 

  “亲爱的儿子,你决定好选谁作为你的妻子了么?”

 

  国王笑眯眯的开口,那肥肥的脸颊笑起来几乎将他的眼睛淹没,樊伟只觉得自己的太阳穴突突的跳了起来,这已经是国王今天以内第五次问他这个问题了,樊伟烦躁的敲了敲了手下的盒子,盒子发出去清脆的声响,樊伟的手指一顿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十分开心的事情,他突然抬起头来一扫之前的郁闷笑的一脸的灿烂。

 

  “我选好了。”

 

  听到樊伟的回答国王的眼睛真的被他脸上的肥肉所淹没了。

 

  “快告诉我是谁?”

 

  他的声音里充满了期待了,不知道是谁会那么幸运被他的儿子所看上,是那天宴会上穿着鹅黄色裙子的少女还是那个皮肤白皙的如雪一样的少女?

 

  “我要娶这个鞋子的主人。”

 

  说着樊伟打开了手下的盒子他从里面拿出了那个大码的高跟鞋举到了众人的面前,国王看着樊伟手中的高跟鞋愣了愣,到底是怎样的姑娘脚会那么大?

 

  “我非她不娶。”

 

  樊伟看着国王认真的开口。

 

  于是流言便那么传开了,只是人人都没有提及王子心仪的那个少女是一个脚大的人,毕竟国王听了王子的话后脸色不太好谁也不想去触国王的霉头,整个古龙国的人只知道王子在宴会上遇到了心仪的少女,他对她一见钟情一整颗心都稳稳地落在了她的身上。

 

  哦,这是多么浪漫的故事啊,听闻了传闻的少女们都捂着心口期待着,到底是怎样的少女会入了那样英俊不凡的王子的眼,会不会有幸是参加了宴会的他们呢?

 

  和国王抗衡了几天最终胜利的王子发布了新的告示,他在寻找一只鞋子的主人,谁是这个鞋子的主人谁便是他的新娘,全国的未婚少女沸腾了起来,正在送货的尤东东看着拥挤在告示前的人群疑惑地歪了歪头,他想了想估计和他没什么关系转身便走了,他今天还要送两家人的衣服呢。

 

  前去试鞋子的少女有很多,但是41码大脚的还真没有。

 

  那些满怀期待的少女在看到侍卫拿出的鞋子时都会呆愣几秒,然后她们光裸着的小脚甚至不用做什么动作轻松的便落进了那只鞋子里,就像踩进了一个洞里。

 

  这让王子着迷的少女脚也太大了,试鞋失败后的少女们恨恨的咬着牙,要是这个鞋子在小上几个码字也许她们就能成为王子的新娘了。

 

  经过了国王的宴会后尤东东的裁缝铺已经有几个人知道了,虽然不多但是作为前期的宣传已经很不错了,在夜里点着油灯美滋滋的数着金币的尤东东伸手拿出口袋里丝绸的手帕擦了擦出汗的手,最后将所有的金币都装进了他的小钱袋里。

 

  尤东东想成为一个有名的裁缝,他要开古龙国最大的裁缝店,他要人人都喜欢他的衣服,所以他需要钱,很多很多的钱。有了钱他才能扩展自己的铺子,有了钱他才能进更好地材料,尤东东小心翼翼的将钱袋收进了架子后的暗格里美滋滋的睡觉去了。

 

  试鞋的人越来越少了,大部分少女已经明白了一件事情除非他们投胎重新来过不然她们这辈子都穿不上这只鞋子,有一些固执地少女搬起石头砸向了自己的脚,她们拖着红肿的脚去试鞋却在穿进去的那一刻哀嚎出声。

 

  太拼了,负责监督试鞋这个事情的大臣捂住了脸,他对着侍卫挥了挥手示意他们把人给拉下去。

 

  “陛下,已经五天了还没有一个人能穿上这只鞋子。”

 

  见今天已经无人来试鞋子了,大臣带着那只鞋子回到了宫殿,站在台阶上的国王听到大臣的消息心中不知道是喜是愁,喜是自己的儿子也许不用娶这个脚巨大的女人了,愁是自己的儿子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结婚了。

 

  “挨家挨户的去试。”

 

  相比起脚大了一些还是没有老婆这件事比较重要,国王大手一挥下发了新的命令,大臣捧着那一只鞋子领命退下,明天的古龙国又要迎来新的骚动了。

 

  王子为了寻找这个少女亲自跟着大臣去挨家挨户的寻人了,哦,这是多么浪漫的爱情故事啊,试鞋失败的少女们咬着手帕又羡慕又嫉妒,要是被王子这般珍视的人是她们就好了,拖着红肿的脚的少女趴在门口反思着自己试鞋的时候为什么不咬咬牙忍下那疼痛。

 

  挨家挨户的试过去,有樊伟陪同她们连贫穷人家的少女也没有放过,樊伟还记得那粗糙的手还有对方吃东西时粗鲁的动作。只是贫穷人家的少女也没有41码的脚,连续好几天闻了别人脚臭的大臣似乎得了鼻炎,他拿着手帕擦着鼻子看着身旁一脸严肃认真的王子想要请假休息的话生生憋了回去。

 

  41码大脚的少女你到底在哪里?大臣捧着他受伤的鼻子第一次那么真诚的希望赶紧找到王子心爱的少女。

 

  今天前面的街口很热闹,尤东东在进了布料回来的路上看到了拥挤的人群还有一个华丽马车的一角,估计是哪个贵族吧?对古龙国王子婚事并不上心的尤东东不知道城中最近的骚乱,毕竟他没有姐妹什么的,这种是鞋子的事情也与他无关。

 

  搬着厚重的布料出了一头大汗的尤东东拿出口袋里的丝绸手帕擦了擦脸上汗水,他靠在门口呼出了一口气,耳边听到了自己的裁缝铺里传来了细微的声响。

 

  嗯?

 

  尤东东侧身看了看自己的店铺,里面的声响又大了几分,老鼠?尤东东拿出钥匙刚要插进钥匙孔发现自己裁缝铺的门没有关,他的心底一凉这时一个人影从店里冲了出来,尤东东被撞得倒在了地上,他没有管自己脚上和手肘上传来的刺痛感撑起身子追了上去。

 

  他刚刚听到了金币相撞的声音,那声音他十分熟悉毕竟他每晚都会数一遍在睡觉。

 

  “站住!”

 

  尤东东跑的飞快而那个小偷也跑的飞快,尤东东这个时候莫名的想念那个不靠谱的神仙教母了,要是有她在自己肯定马上就能追上这个小偷了。

 

  前面的街口挤满了人,小偷看准了机会窜进了人群里,尤东东看着淹没在人群里的小偷双眼发酸,他狠狠擦了擦眼睛也跟着挤进了人群里大声的呼喊着。

 

  “大家小心有小偷!”

 

  叽叽喳喳讨论着王子寻爱故事的人们的议论声将尤东东的声音压下,尤东东推开面前的一个又一个人手肘上和脚上刚刚摔伤的地方被人们衣服上的挂饰蹭的开始冒血。

 

  这一袋子金币是尤东东趁着国王的宴会时没日没夜的赶工才存下来的第一笔扩展资金,尤东东狠狠地眨着眼睛不然自己的眼泪涌起,他恶狠狠地龇着牙心中将那个小偷千刀万剐了一万遍。

 

  “有小偷!”

 

  尤东东不甘心的又大声呼出了声,他挤到了人群的前列然后看到了已经窜到对面人群的小偷,他急吼吼的追了上去没有看到从一旁的居民房里走出来的一群贵族打扮的人。

 

  “你站住!”

 

  眼里只有小偷的尤东东大声呼喊着妄图用自己的声音制住对方,听到尤东东的生意那个小偷一个缩身又消失在了人群里,尤东东瞪大了眼睛向人群冲去然后撞到了一旁的来人。

 

  樊伟被无礼的平民撞得后退了几步,身旁的两个侍卫亮出了武器戒备的看着那个撞了自家王子的平民,那个撞了自家王子的平民狠狠地抬头擦了擦自己的脸起身又要往人群里窜,感觉到自己被无视的侍卫将人拦下展示着皇室的威严。

 

  被侍卫拦下来的尤东东看着前面耸动的人群急的向推开拦着他的人,那侍卫的武器并不是开玩笑的,尤东东一有动作那冒着寒光的武器便抵到了他的脖子上,稳下身形的樊伟看着自家侍卫挥了挥手。

 

  “没事。”

 

  他的声音温和十足的王子风范,听到王子命令的侍卫放下了手里的武器,明白自己肯定追不上那个小偷的尤东东低垂着头大颗大颗的眼泪就那么下来了,他站在原地眼泪落在地上留下小小的水印,一旁的樊伟看着那个撞了他平民愣在原地没有动以为是被吓到了,他走过去想安慰便看到了地上的水印。

 

  吓坏了?樊伟看着面前这个比自己还要高上些许的男人有些不知道怎么开口安慰。

 

  “别怕,我不会责怪你。”

 

  他大方的开口,低垂着头的尤东东拿出口袋里的手帕擦了擦眼泪然后跳起身来狠狠地丢倒了樊伟的脸上。

 

  “老子会责怪你!”

 

  他的语言粗鲁声音里带着浓浓的鼻音,没有料到一个平民在有侍卫的情况下还敢突然发难的侍卫们愣了愣还没反应过来,那个冲着王子丢了手帕的人已经窜进了人群飞也似的跑了。

 

  堂堂王子在大街上被一个平民丢了手帕这是怎样的奇耻大辱,樊伟拿下了脸上的手帕太阳穴突突的跳了起来,他咬了咬牙冲着一旁的侍卫露出了白森森的牙齿笑的十分灿烂的样子。

 

  “还不去追?”

 

  面对自家王子这个笑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的侍卫们赶紧动身追了上去,他们使出了使出了吃奶得劲都知道这次要是没把那个人抓来自己肯定要倒霉了。

 

  飞速逃窜的尤东东心底的难过因为刚刚丢手帕的行为好受了不少,他跑的飞快在巷子里东窜西窜想要隐藏自己的身形,接着他便听到了身后传来的盔甲碰撞的声音,是来抓他的侍卫。

 

  尤东东在小巷子里紧贴着墙假装自己是墙上的一块砖,他看着那些经过巷口的侍卫偷偷地呼出一口气还没完全放松下来,一个小女孩站在巷口一脸天真的看着尤东东声音脆生生的。

 

  “哥哥你在干什么?”

 

  刚刚经过的侍卫又绕了回来,尤东东紧紧地闭上了眼睛好像只要他不看那些侍卫那些侍卫也看不见他一样。

 

  掩耳盗铃是不对的。

 

  被侍卫架着往回走的尤东东扁着嘴觉得今天真的是自己最倒霉的一天,他刚刚落了泪的眼睛红红的,他吸了吸鼻子十分的委屈,那些贵族真是太小气了不过是丢了一张手帕而已,打在身上又不痛,他又吸了吸鼻子,再说了那张手帕还是王子的呢,打在你身上那是你的荣幸,他不要脸的想着。

 

  坐在马车上等待自己护卫回来的樊伟低头看着手中的手帕,那丝绸手帕上精美的刺绣十分眼熟,樊伟将手帕翻转过来看到了皇家特有的标志,他皱着眉头将整张手帕打开看到了边缘浅浅的油渍。

 

  像是想到了什么樊伟挑了挑眉,这时马车的门被打开侍卫冲樊伟行了一个礼后露出了他身后被其他两个人架着的男人。

 

  “让他上来吧。”

 

  樊伟笑眯眯的开口,没有了小偷转移注意力后尤东东觉着这个贵族的声音有些眼熟,他被侍卫不客气的丢上了车,尤东东悄咪咪的抬起头看了一眼对面的贵族,只一眼他就迅速的低下了头。

 

  哦豁,王子,完犊子了。

 

  尤东东已经想好了自己会怎么死了,坐在他对面的王子看着他没有立刻开口,尤东东握着拳头万分的紧张到底是砍头还是砍头还是砍头你倒是说一句话啊!尤东东抿了抿嘴突然心里一横猛地抬起了头。

 

  “我错了!你大人有大量原谅我这么一个小小的贫民吧!”

 

  他的声音极大带着些许颤抖,樊伟看着尤东东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说出口的话却是这样笑了起来,这个人看起来特别怂,他又想起他刚刚向他丢手帕的事情,好像也不是特别怂。

 

  “你…”

 

  樊伟将手中的手帕轻轻甩了甩。

 

  “知道之前国王举行的宴会么?”

 

  他笑眯眯的开口毫不意外地看到对面的人浑身僵硬了起来。

 

  哦豁,彻底完犊子了,尤东东悔啊。

 

  “我…”

 

  尤东东吸了吸鼻子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又要涌了上来,他想了想自己全程都挺无辜的,他只不过想拿到属于自己的尾款而已,他只不过是混进了宴会里吃了一些菜而已,他只不过是追小偷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他而已,他只不过是想开一家大大的裁缝店而已。

 

  想着想着尤东东的眼泪啪嗒就落下了,自己这次肯定死定了裁缝店也没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

 

  他的声音大大的像是想掩盖自己的哭腔,樊伟幽幽的呼出一口气,他弯着腰在马车里起身凑近对面的人,他的声音温温柔柔的听着让人放松戒备。

 

  “你叫什么名字?”

 

  这是准备看了他的头后给他了立个碑么?尤东东吸了吸鼻子,反正自己跑不掉了。

 

  “尤东东。”

 

  他委屈巴巴的开口,樊伟笑着摸了摸他毛茸茸的小脑袋。

 

  “别哭了。”

 

  他拿起手中的帕子轻轻地擦了擦尤东东脸上的泪花动作轻柔的不像话,尤东东被樊伟这么温柔的动作吓得身子一僵,这是决定他要死了所以对他最后的温柔么?他开始胡思乱想。

 

  “我叫樊伟。”

 

  将尤东东脸上的泪水擦干净的樊伟又拿着帕子擦了擦尤东东即将冒出来的鼻涕泡。

 

  “我不会砍你头的。”

 

  他的声音带着笑意,尤东东那个紧张的看着樊伟撸了撸嘴。

 

  “真的?”

 

  看尤东东一脸紧张的样子樊伟笑出了声。

 

  “真的。”

 

  尤东东刚刚松了一口气。

 

  “但是…”

 

  尤东东的心又提了起来。

 

  “你需要试一只鞋子。”

 

  樊伟笑眯眯的开口看起来十分的纯良无害,尤东东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王子需要他试一只鞋子,但是只要不砍他头就行于是尤东东重重的点了点头表现出了十二分的愿意。

 

  “让我试一百只都行。”

 

  他坚定地开口一双哭红的眼睛看起来亮晶晶的。

 

  那鞋子本就是尤东东留下的,所以他穿上真的是丝毫没有压力,那大码到至今无人能穿上的高跟鞋紧紧地贴合着尤东东的脚跟就像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一样,樊伟看着一脸期待的看着他的尤东东掀开了一旁的马车窗帘。

 

  “回城堡,准备婚礼。”

 

  他的声音带着十足的笑意,马车缓缓行驶起来尤东东感受到颤动后一脸震惊的看着樊伟,不是说不砍他头么?为什么现在还不放他走?他紧张的握着拳头看着樊伟,脸上的表情委屈又可怜。

 

  “放心不会砍你的头。”

 

  樊伟看着尤东东好心情的开口,尤东东捏了捏掌心樊伟看着他手上的动作刚想笑便看到了尤东东手肘上的伤口,他的视线一顿向下划去看到了尤东东裸露的脚踝处有一些血迹。

 

  “你受伤了?”

 

  这声音不在似刚刚一样带着笑意,听着仿佛在掉冰渣,尤东东紧张的点了点头。

 

  “谁弄得?”

 

  脑海里回响着刚刚追尤东东那几个护卫樊伟微微眯起了眼睛,不知樊伟心中所想的尤东东咽了咽口水声音小小声的。

 

  “我自己摔的。”

 

  这话说得他自己都觉得有些尴尬又有些害羞,毕竟他这么大的人了还能自己把自己摔成这样确实挺丢人的,听到尤东东的回答樊伟愣了愣,他将刚刚给尤东东擦眼泪的手帕放在了一旁从口袋里又拿出了新的手帕来。

 

  “真笨。”

 

  他的声音轻轻地,尤东东紧握着双拳放在膝盖上的手被樊伟温柔的拉起,他动作轻柔的将尤东东伤口上的小碎石和灰清理掉,微微皱着的眉头看着像是在心疼他一样。

 

  王子为什么要心疼他这个样一个平民,尤东东轻轻地晃了晃自己的小脑袋,肯定是自己想多了。

 

  行驶的马车停了下来,樊伟打开车门先下了马车他站在马车门口抬头看着尤东东脸上带着笑容。

 

  “你腿上的伤口痛么?”

 

  他轻轻地开口尤东东下意识的动了动脚,这高度紧张过后还真有些痛了,他想了想看着樊伟小小声的回答道。

 

  “还好。”

 

  还好就是痛,樊伟皱起了眉头他向尤东东张开了双臂像是在迎接他一样。

 

  “下来吧。”

 

  尤东东看着樊伟的动作一愣,他坐在座位上没有动。

 

  “我带你去看医生。”

 

  张开双臂的樊伟满脸笑容的开口马车外的阳光洒在他的身上,他长长的睫毛像蝴蝶的翅膀一样在他的眼下落下阴影。

 

  “快下来吧,东东。”

 

  他的声音带着莫名蛊惑性的魔力尤东东撑着座位的手动了动,他起身向马车外走去没有反应过来樊伟对他亲昵的称呼。

 

  他以为王子只是要扶着他下马车,下台阶时被樊伟一只手揽着腰一只手扶着手的尤东东在一脸懵懂中被樊伟抱在了怀里,周围的侍卫眼观鼻,鼻观心一副认真戒备的样子。尤东东有些不知所措的想挣扎着下来,他是男的又比王子还要高这被王子抱在怀里像是什么话?

 

  “别动。”

 

  抱着尤东东的樊伟笑着开口,他说话的时候脸上带着笑容语气里没有丝毫的吃力感,好像他怀里抱着的不是一个183的大男人而是一个较小的少女一样。

 

  “我带你去看医生。”

 

  他的声音温柔步伐坚定,尤东东在樊伟的怀里不知道自己的现在心情是羞还是什么,他的心脏怦怦的跳着不知所措。

 

  樊伟抱着一个大男人高调的走过了大半个宫殿,国王自然也知道了樊伟带着一个男人回来的事情,他看着一脸温柔看着怀中人的樊伟只觉得脑袋一阵眩晕。

 

  “我要娶他。”

 

  站在国王面前的樊伟笑盈盈的开口,捂着额头的国王最终没撑住晕了过去,在樊伟怀中一脸懵逼的尤东东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他伸手戳了戳樊伟的肩膀。

 

  “那个…可以放我下来么?”

 

  被尤东东戳了肩膀后低下头的樊伟看着怀里一脸懵懂的人笑的长长的睫毛都在轻颤。

 

  “你要和我结婚了。”

 

  他看着呆愣总得尤东东弯起了眉眼笑的一脸的灿烂。

 

  男人和男人之前怎么可以结婚?尤东东皱着眉头伸长了腿让医生帮他处理伤口,一旁的樊伟看着纠结的尤东东并没有着急,他已经派人出去查一些了东西了。

 

  夜里被安排在画里的房间里休息的尤东东好奇的摸了摸床头边上一看就价值不菲的装饰,他还没回过神来,男人和男人怎么结婚这个问题他还没纠结过来所以樊伟为什么会喜欢他这个问题他还没来得及纠结。

 

  “东东。”

 

  阳台外传来熟悉的声音,尤东东还在装睡和应声之间纠结那熟悉的声音带着笑意又响了起来。

 

  “我知道你还没睡。”

 

  尤东东皱着鼻子掀开了被子,他走到阳台打开了巨大的门,这阳台的门都比他家厕所大了,尤东东想着哼了哼,该死的贵族。

 

  “走,我带你去看一个东西。”

 

  阳台上的樊伟沐浴在月光下,他的脸庞被打上了冷色调的光看着像是书上所说的月神一样,尤东东一开门便有些愣住了,他知道王子长得很好看,但是在月下似乎更好看了。

 

  被王子拉着从阳台的梯子跑出宫殿的尤东东随着樊伟到了古龙国最大的街市上,樊伟领着尤东东走到了一个巨大的房子面前,这个房子尤东东知道,毕竟他存钱就是为了买下它。

 

  “以后这就是你的了。”

 

  樊伟笑眯眯的开口,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把钥匙塞进了尤东东的手中,尤东东在震惊中回过神来,他看着樊伟一脸的不可置信,樊伟伸手推了推尤东东将他推到了门前。

 

  尤东东打开了门,他听到了钥匙和锁碰撞的声音,接着他便看到了已经布置好了的裁缝铺,他想欢呼但是喉咙发紧,尤东东借着月光打量着裁缝铺里的一切,门口的樊伟悄悄地为他点上了蜡烛。

 

  “新婚礼物你还喜欢么?”

 

  映照着烛火的樊伟整个人看起来都散发着柔柔的光,尤东东回过神看着樊伟一脸的懵懂呆愣,他无措的摸了摸自己的脑袋纠结的开口。

 

  “你喜欢我什么啊?”

 

  这是尤东东最大的疑惑,拿着烛台的樊伟笑着向他靠近,温暖的烛火照亮着两个之间短短的距离,屋外的月光铺洒进来。

 

  “就像是中了魔法一样。”

 

  樊伟的声音带着笑意。

 

  “全部。”

 

  尤东东的耳朵滚烫,他低垂着视线不敢看樊伟的脸,他紧紧地盯着轻晃的烛火一颗心怦怦乱跳让他有些慌张。

 

  “那你喜欢我么?”

 

  屋外的月亮像是被樊伟直白的发问也弄得害羞了起来,它躲进了乌云后整个裁缝铺里只有烛火跳动,尤东东低垂着头觉得自己的舌头打着结,他毛茸茸的脑袋微不可见的动了动像是在点头一样。

 

  樊伟将手中的烛台放在了一旁的桌上,屋外有风吹过烛火被吹灭,遮挡月亮的乌云被吹散,本来隐在黑暗中相拥亲吻的两个人被月光笼罩就像童话书上线条优美的画一样。

 

  一直零业绩的神仙教母在今年拿了一个大满贯,一直头痛自己儿子婚事的国王已经不在头痛了,他抱着自己妻子的照片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都没能拦下去迎接自己新娘的王子。

 

  古龙国所有的未婚少女在一夜之间失了恋,她们直到现在都没见到王子心仪的少女长得是一副什么模样,那个少女被王子保护的很好像是生怕被别人看去分毫一样。

 

  古龙国最热闹的街头开了一家新的裁缝铺,裁缝铺的老板是一个年轻的裁缝,他带着圆圆的眼镜笑起来的时候有些傻傻的,周围的人都爱去他的店里定制衣服,因为这个永远笑嘻嘻的裁缝十分的好说话。

 

  每天傍晚的时候总会有一辆华丽的马车停在裁缝铺门口,忙碌的裁缝总会扁着嘴不情不愿的关上自己的店。

 

  坐在马车上的尤东东不满的抗议着自己每天无法完成工作的事情,怀抱着自己爱人的樊伟笑眯眯的亲了亲对方因为忙着工作落了些胡渣的脸庞。

 

  “你不想和我多相处一些时间么?”

 

  樊伟的声音带着一丝委屈,被他怀抱着的人僵了僵身子声音小小声的。

 

  “想…”

 

  马车外的街道热闹非凡,樊伟轻笑的声音被一旁的音乐声所掩盖,城堡外的太阳向山下沉去,天边的云彩被映照的红红的,偷了钱袋的小偷被神仙教母变成了老鼠丢进了猫笼里,她笑的一脸优雅从容。

 

  “我罩的人你也敢动?”

 

  虽然她说的话一点都不优雅。


评论(48)

热度(4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