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骨伞

只写自己想写哒,北极生物

【巍澜衍生】【樊伟X尤东东】灰小伙(上)

  这就是我下午发错的东西,你们没有错过啦,作为抚慰等待有钱告白焦急的你们的小甜饼,我本来想一次写完的发现最近摸鱼的时间不太够,分两场或者三次写完吧0-0童话故事我不会写太长的。

 

  不靠谱的童话故事系列。

--------------------------------------------------------------------

  古龙国的国王最近要举行宴会,听说是为了古龙国的王子寻找一个妻子,全国的未婚少女们心情激动,她们慌张的开始定新的礼服还有新的首饰,一时之间古龙国的所有裁缝店和首饰店订单都爆炸了,就连刚出师没什么名气的尤东东也接到了很多的订单。

 这真是一个赚钱的好机会,脖子上挂着软尺的尤东东扶了扶眼镜露出了自认为的商人精明的笑容,虽然在别人眼中看起来有些傻。

 隔着尤东东裁缝店两个街区的陈家有一个女儿,那女孩长得水灵灵的,一双眼睛又圆又大所有人都觉得她能有一个好归宿,毕竟这么漂亮的姑娘定会被未来的丈夫怜爱。

 她的父母也是这样觉得,所以在看到国王张贴的宴会告示后他们便掏出了家底准备给自己的女儿置办一套新衣服,然而王国内的所有好的裁缝店已经拒绝接新的单子了,一脸惆怅的陈父晃悠着晃悠着一不下心就晃悠到了尤东东的店里。

 身为刚出师自立门户没什么名气的裁缝尤东东虽然趁着热潮也接了不少订单,但是并不如那些出名的裁缝火爆,所以陈家的订单他自然是接了下来,那陈家的女儿来量尺寸的时候尤东东也觉得她肯定会被王子所看上。

 因为真的是太漂亮了。

 衣服解决了陈家父母心里落下了一块大石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往家里走谁也没见到跟在他们身后的女儿苦哈哈的脸。

 古龙国是一个魔法国度,并不是说人人都会魔法,而是古龙国里有很多古老的生物,比如精灵,比如仙子还比如神仙教母,好吧最后一个虽然有些奇怪但人家确实是很古老的存在了。

 传说古龙国里每一个纯洁善良的姑娘都有一个神仙教母,尤东东上门送衣服那一天到达陈家的小房子时发现后院的门没关,他疑惑的推门进去便看到了掩面哭泣的一个闪闪发光的女人,或者说婆婆。

 “完了……完了……”

 掩面哭泣的发光的婆婆抽泣着自言自语,尤东东捧着做好的衣服一时之间进也不是退也不是,这衣服他只收了定钱尾款还没收呢,这么想着尤东东深吸了一口气准备绕开那个发光的婆婆。

 “呜呜呜……”

 本来还在自言自语的婆婆大哭出声,尤东东咬了咬牙回过了身。

 “怎么了?”

 他有些无奈的开口,发光的婆婆抬起哭的红肿的眼睛万分委屈的看着尤东东。

 “今年在不成功,我就是会拿到三连冠了。”

 说着她抽了抽鼻子,尤东东最见不得老人和小孩哭了,他抬起手拉着袖子给满脸鼻涕眼泪的婆婆擦了擦,声音带着一些疑惑。

 “什么三连冠?”

 感受到尤东东温柔动作的婆婆停止了哭泣。

 “神仙教母零业绩三连冠。”

 尤东东的手一顿,神仙教母还有业绩一说?

 “三年了,每次该我负责的姑娘都跑了。”

 说着说着她又要落泪,尤东东看到她要落泪就浑身僵硬。

 “别哭了。”

 他有些不太会安慰人,抽抽搭搭的神仙教母抬起胳膊擦了擦鼻子,她不想零业绩三连冠,她不想成为神仙教母界的笑话。

 “你帮帮我吧!”

 擦了鼻子的神仙教母一把抓住了尤东东的胳膊可怜巴巴地开口,被神仙教母抓住后身子无法动弹的尤东东瞪大眼睛。

 “你做了什么?”

 抓着尤东东的神仙教母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我怕你跑了。”

 

  你要对我做什么才会担心我跑?尤东东心里浮起了不好的预感。

 

  “你代替陈家女儿去参加国王的宴会吧。”

 

  神仙教母笑盈盈的开口,她那哭的红肿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看起来十分的滑稽。

 

  “我是男的。”

 

  尤东东冷静的开口,国王发布的告示上写明了只邀请未婚女性。

 

  “没关系的。”

 

  神仙教母挥动着手里的魔法棒尤东东手上捧着的衣服翩翩飞起,然后稳稳地罩在了尤东东的身上。

 

  “化个妆他们就看不出来了。”

 

  仙女教母眨巴眨巴了眼睛。

 

  “你在这样子我要叫了啊。”

 

  尤东东憋着气开口,也不知道这个神仙教母施了什么魔法这套为陈家女儿量身定做的衣服套在尤东东的身上正正好。

 

  “别,你别叫。”

 

  身为古老存在的神仙教母也是很爱面子的,她慌张的挥舞着魔法棒那一套衣服又稳稳地落回了尤东东的手中。手上传来柔软布料触感的尤东东动了动身子发现自己已经能动了,他甩了甩胳膊大步向一旁的房子走去,他今天是来送衣服收尾款的他可没忘。

 

  房子的大门并没有锁,尤东东推门进去发现房子里一个人都没有,他站在门口愣了愣,后院的神仙教母晃悠悠的飘到了他的身旁。

 

  “他们去找女儿了。”

 

  “所以你收不到尾款哦。”

 

  尤东东回过头发现刚刚还哭的眼中红肿满脸鼻涕眼泪的神仙教母已经恢复到了图书上才有的样子,她优雅的漂浮在空中脸上带着笑容看起来十分平易近人。

 

  “如果你帮我,我就给你尾款。”

 

  不过她说的话和她优雅的外表并不相符,尤东东想要拒绝的话在神仙教母伸手抓出一袋金币后缩了回去。

 

  “我不穿女装。”

 

  这是他最后的倔强。

 

  国王的宴会十分的热闹,王国里未婚的少女们都穿戴着自己新的礼服和首饰,她们青春洋溢美丽动人,混在人群里的尤东东研究着那些少女们身上礼服的款式心里带着些许忐忑经过了门口的守卫。

 

  他并没有被拦下,看来仙女教母说他只要穿着这一身衣服便不会被人赶出来是真的,尤东东扯了扯高领的花边,这么正式的衣服他穿着有些难受,这些平日里那些臭美的贵族们才会穿的衣服并不合他的心意。

 

  随着参加宴会的人陆陆续续到场,站在一旁的指挥家开始挥舞起了指挥棒,悠扬的音乐响起尤东东默默地站在角落,他看着一旁的美食下意识的扶了扶眼镜,好吧,他现在没有眼镜。尤东东有些不适应的揉了揉眉心,算了,想着他低头拿起桌上的蛋糕还有香槟快乐的往无人的角落走去。

 

  神仙教母对他参加宴会并没有什么要求,她只是希望尤东东帮她撑撑场面而已。身为神仙教母她并不能帮助不善良的人也不能强迫别人的意愿,王国里纯洁善良的少女们早就有了自己的神仙教母,一时之间找不到其他少女的她只能临时拉尤东东充个数,不管是男是女善良就好,在其他教母面前强装镇定的神仙教母眼神飘忽,她努力地催眠自己尤东东只是一个长得高了一些糙了一些的女孩而已。

 

  坐在高位上的国王看着宫殿里的少女们满意的点了点头,他对着身后的守卫拍了拍手穿着华丽的王子就那么被架了出来,是的,架了出来。

 

  身为古龙国的王子,樊伟并不想那么早的结婚,虽然他的父亲天天在他耳边念叨婚姻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但是他对此并不感冒。

 

  这些看了国王的告示赶来的少女连他的面都没见过,又怎么会是真心爱他的,不过是一群被童话故事洗脑和对他的身份感兴趣的人而已,樊伟看着台下挤得满满当当的人群不屑的抿了抿嘴,他脸上的表情幅度很小,被樊伟的外貌所征服的少女并没有看清他脸上的表情,除了尤东东,哦,对了,他不是少女。

 

  切,不就是长得帅了点么?尤东东放下吃空的盘子拿起了一旁的鸡腿,他的嘴被他吃的油油的,他在洁白的桌布上擦了擦手抬头看着那个台上假笑着的王子冲着鸡腿咬了下去。

 

  不愧是皇家厨师出品,尤东东美滋滋的咬下第二口,那边台上的王子已经被国王推了出来,台下的少女们紧张的捏着拳头都在期待樊伟邀请她们跳第一支舞。

 

  为了参加这次宴会少女们都穿着新的礼服,为了搭配这些礼服少女们又挽了新的发型,为了配合发型她们又为自己画了一些精致的妆容并且喷上了香水,她们拥挤的站在那里有些娇羞的低下了头,有些对着樊伟大胆的笑了笑,樊伟越过重重叠叠的人群看到了在人群外拿着鸡腿吃的满嘴油腻的尤东东,他看着那个粗鲁的人愣了愣最后无声的笑了起来。

 

  他大步走下了台阶,脚上的靴子落在地面上发出声响,指挥家停下了手里的动作一时之间偌大的宫殿里安静了下来,所有少女都提起了心跟着她们一起提起小心脏的还有站在台阶上的国王。

 

  樊伟笔直的穿过了人群,他最终停在了宫殿的一个角落,他看着面前有些呆愣的人笑了起来,好看的眉眼被烛火照映的水晶吊饰照映着连偷偷藏在宫殿上方的神仙教母们都差点沉醉了。

 

  “我可以请你跳一支舞么?”

 

  他的嗓音好听,他的身形挺拔,他的外貌英俊,他的气质迷人,他符合书上对王子的一切描写,在场的少女听到他开口心都快融化了,而拿鸡腿的尤东东咽下嘴里的鸡肉后有些嫌弃的看着站在他面前的王子开口。

 

  “哈?为什么我要和你跳舞?”

 

  看到王子向尤东东走去的神仙教母一颗小心脏也怦怦乱跳着,她在空中疯狂的跟尤东东使着眼色,尤东东选择视而不见,偷偷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其他教母冲尤东东使眼色的神仙教母伸手在空中一抓一个眼熟的袋子出现了,那是神仙教母之前答应付给他的尾款,尤东东终于将视线望向了神仙教母。

 

  “加倍。”

 

  飘在空中的神仙教母无声的做了一个口型,她晃了晃手中的小钱袋那袋子突然鼓了一倍有余,尤东东麻利的将手中的鸡腿放回了盘子里,他背着手蹭了蹭一旁的桌布,反正这块桌布已经被他糟蹋过好几次了也不差这一次。

 

  “哦,我是说,十分荣幸。”

 

  尤东东笑着将手放在了还呆愣在被人拒绝这一件事中的王子的手上,他顶着油腻腻的嘴巴对着王子笑了笑,看起来要多傻又多傻。

 

  放在他手上的手并不柔嫩,摸着有些粗糙指节摸着也很粗大,而且伴随着油腻腻的触感,樊伟强压着想将那人的手一把甩掉的冲动侧身向指挥家微微行礼,接收到信号的指挥家再次挥舞起手中的指挥棒,优雅的音乐再次响起,樊伟拉着那只脏脏的手走到舞池中央,他优雅的对着面前的人笑了笑十分的得体。

 

  他将手放在了那人的腰上,第一次与同性这般亲密接触的尤东东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冲着王子咧了咧嘴妄图用自己整齐的牙齿示意对方不用搂的那么紧。

 

  没有收到王子邀请的少女们看着舞池中的两个人暗暗咬牙,她们要把那个抢走她们本应在的位置的人记在脑海里,不过不管她们再怎么记都是徒劳,被仙女教母施了魔法的尤东东在他们的脑海中连是男是女都很模糊,她们只是潜意识的以为被王子邀请的肯定是一个幸运的少女而已。

 

  对不起,被王子邀请的是一个糙汉子。

 

  身为裁缝的尤东东并不会跳舞,引导着尤东东的樊伟很快感受到了他的舞伴似乎连最基础的舞步都不会,他看着低头死死盯着两人的脚的人几乎要笑出声来,这人似乎很有意思,他看着对方跳动的头毛无声的笑着丝毫没有发现这个舞伴似乎比自己高的事实。

 

  虽然这个神仙教母性格不靠谱但是至少魔法是靠谱的。

 

  死死盯着两人的双脚的尤东东生怕自己不小心踩到对方也生怕对方一不小心踩到自己,他跳的小心翼翼,或者说他躲的小心翼翼连自己腰上紧紧搂着他的手也被他抛之脑后。

评论(45)

热度(3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