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骨伞

只写自己想写哒,北极生物

【巍澜衍生】【樊伟x尤东东】有钱就是了不起01

无聊在医院排队的产物,排着队就想到了尤东东然后脑洞一发不可收拾。

OOC是日常,快乐尤东东大战富二代,快乐完事。

后续有啦

----------------------------------------------------------------------------

  尤东东的从小到大一直没有运气这种东西,小到从没中过再来一瓶,大到填写志愿挣扎着被第二志愿学校给补录,在大到单身二十多年唯一的女朋友前两天和自己分手了而自己还没有时间难过就要骑着自己的小破电瓶车去拿公司的服装样品。


  你说那么大的公司怎么要靠尤东东的小破车接送样品?那是因为他们公司专门的接送车坏了,对坏半道上了,客人又急着看样品,全公司最好欺负的尤东东就这么被指派出来了。顶着大夏天三十多度的太阳,挤在各种名车中间感受车子散发出的热气和汽油的臭味,背后还放着十几件破布,热啊。热的尤东东的小脾气都快上头了。


  堵了半天的车终于动了起来,尤东东一个右转就想插进小路远离拥挤的正道,巧了一辆吉普也是这么想的。然后尤东东的小破电瓶车就这么摔了,后座的衣服样品洒落了一地。


  手肘被地面划拉出了一道血口子,倒地的电瓶车发出了不太正常的碰撞声,散落的样品有两件是白色的,好死不死落在了旁边的水坑旁,还没缓过气的尤东东顶着三十多度的太阳,小脾气终于上头了。


  开吉普的人倒也没有肇事逃逸,只是坐在驾驶座上没有动,耳朵上挂着个蓝牙耳机不知道在和什么人谈事情,也没急着下车看看伤员的情况。估计也没什么情况,樊伟刹车刹的及时,尤东东摔倒单纯是被吓的,自己的车头都没挨到他半分。


  看到肇事者稳稳当当的坐着,没有丝毫要下车的趋势,尤东东先是一脚踩上了车头,在看清车头的标志后又小心翼翼的放下了自己穿着破凉鞋的脚,妈个鸡是个有钱人。尤东东愤愤的想,踩不起。


  打着电话的樊伟看着怒气冲冲的尤东东一脚踩上来挑了挑眉,又看着他愤愤的把脚放下去,觉得有点好笑。说话的语气都带了一丝愉快。把要交代的事都交代完了,樊伟慢条斯理的挂了电话,整理了一下衣领才下了车。


  樊伟大部分时候是一个十分有教养的人,从小到大接受的教育也是最良好,所以他下车后脸上带着的笑容充满了欺骗性。尤东东骂人的话卡在了半嗓子最后还是喷了出来,他尤东东憋这口气大概会死。


  “诶我说你这个人!怎么开车的!没看到我就在你前面么,你冲啥呢,撞死人你赔的起么!”


  虽然气没憋住但是什么臭傻逼啊,卧槽啊的字眼尤东东还是给咽了回去,对方穿着有多考究做服装设计的尤东东是看得出来的,输人不能输阵,输阵也不能输的太过分,扮演一个接受了高等教育的有涵养的文明人尤东东还是做得到的。


  尤东东的话刚说完,樊伟的嘴角勾了勾,明明还是笑着,尤东东就是看到了他脸上写着,赔得起三个字。充满了嘲讽,嘲讽的让尤东东想脱下自己脚下的破凉鞋糊他脸上。但是尤东东忍住了,他现在是一个有涵养的文明人,而且他怕自己还得赔钱。


  大概扫了一眼车祸现场,樊伟接下来还有事要赶回公司,他身上没有带钱的习惯包里装的各种卡。


  “你有多少损失你回去后自己算算,算好了打这个电话我会负责赔偿的。现在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白色的名片上印着的公司名字和职位让尤东东的小心脏抖了抖,想了想这事是自己有理抖个屁啊抖,随后又理直气壮的一把抓住了转身要走的樊伟。


  “慢着!你还没跟我道歉!”


  道歉?从小到大不知道道歉为何物的樊大少一把甩开了尤东东的手头也不回的上车,关门,发动,倒车,回头,一气呵成。留下了充满金钱气息的尾气走了。想追上去又想起来自己还要赶回公司的尤东东把名片往裤兜里一塞匆匆整理了一下服装样品推着发动不了的小破车凄凄惨惨戚戚的往公司的方向跑了起来。


  大概是倒霉到了极致,老天都看不下去了,急着看样品的客户公司里出了点事改了时间下次再来看,掉在水坑旁的白色样品只有裙角被染了一点色,给伤口涂好蓝药水的尤东东把摔坏的车往停车棚一丢,摸着裤兜里的名片明白自己可以换辆新车了。


  樊伟接到电话的时候,刚刚被尚九九给拒绝了,心里闷着气,接电话的语气也带着冰渣子。尤东东听到话筒那边的声音,小心脏又抖了抖,最后还是稳了稳自己的小心脏谈起了赔偿的事。樊伟让尤东东把账户给他,他直接让人把钱给他打过去,尤东东坚决不干。


  “你是不是没钱啊,留个电话就是框我,到时候又说你把钱打错给别人了然后就跑路啊。不行你必须当面把钱给我。”


  这是尤东东原话,樊伟听的牙齿发痒忍了又忍最后报了一个地址让尤东东自己来拿钱。他是一个接受过高等教育的优秀青年不能跟这种底层人民一般计较。


  磨蹭到樊伟办公室门口的时候,尤东东已经有点怂了,这公司足够大,接待他的前台小姐姐又漂亮又温柔,想了想自己买新车的梦想,尤东东鼓起了勇气敲了敲门,得到了请进的回答就把门一推进去了,进去后也不关门就把门大敞开,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小九九。


  说到底,尤东东就是一个典型的屌丝,所以到樊伟办公室的他穿着印着钢铁侠的黑色短袖,洗的发白的牛仔裤和那天相遇时的破凉鞋,头发也没怎么打理就那么耷拉着,大大的黑框眼镜遮住了他熬夜画图的黑眼圈。樊伟是第一次认真的看尤东东长什么样,那天他急着走也没怎么仔细看,今个这么一看,屌丝两个字就出现在了他的脑海去不掉了。


  “这里是8000,比你要的5000我多给了3000就当是给你的精神损失费了。现在你可以拿钱走了。”


  樊伟推了推放在桌子上的厚重信封笑的人模狗样的,尤东东还是看到了他眼底的嘲讽。


  “慢着,谁知道你里面放的是真钞还是假钞,钱的数目对不对,我必须得当面点算清楚才行。”


  摸了摸自己下巴的胡子,尤东东做出一脸不信任的样子,樊伟磨了磨牙笑容直接垮下来,抬了抬手示意他快一点。尤东东拿起厚重的信封就那么正大光明的一屁股坐在樊伟的桌子上一张一张的数了起来。樊伟想咬人。


  “嗯,正好8000。”


  尤东东笑眯眯的抬起了头,左手拿着一叠钱,右手拿着一叠钱笑的像个福娃娃。


  “那你……”


  “啪!”


  张了张嘴那句那你可以走了吧,还没说完,樊伟的视线就被粉红色的钞票给挡住了,然后是脸上一痛,眼前一黑。


  “这多的3000你留着自己用吧!臭傻逼!”


  憋了两天的尤东东终于释放了自己,撕下了自己伪装成有教养的文明人的假象,那句臭傻逼骂的尤其响亮,整个公司大概有五成人都听到了,骂完的尤东东昂首挺胸一个转身,飞也似的跑了,速度之快令人咂舌。


  肺都快炸了大概就是樊伟现在这么一个状态,他咬牙切齿的拿起手机翻起了通话记录,在看到尤东东打来的号码是座机的时候他就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打回去,接电话的是某某某小卖部。樊伟狠狠地挂了电话,被尚九九拒绝的事抛到了九霄云外,他的肺真的快炸了。


  尤东东在樊伟没跟他道歉留下汽车尾气的时候就计划好了,他尤东东就算是个屌丝,那也是个有骨气的屌丝!于是在刨除了原来买那个二手小破车的3000后尤东东也就偷偷多加了2000,多加了2000尤东东也不解气,他原本是计划脱下自己的凉鞋丢过去的,结果樊伟多给了他3000。这多不好意思啊,一遍数钱一遍把钱分成两份的尤东东动了动穿着凉鞋的脚趾,他不用担心自己光脚跑路了。


  从小到大,人人都夸他老实,老实又不是蠢,对于活在21世纪的从小到大看了无数电视剧小说的尤东东来说,他准备报复的那一刻就准备好了跑路,所以他打电话用的是路边小卖部的座机,全程的交流也没暴露自己的名字。


  你可真是个天才,拿着5000块的尤东东美滋滋的坐在公交车上,脸上的快乐仿佛眼下的黑眼圈也在发着光。


评论(125)

热度(3006)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